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2021秀山“两会一节”27日开幕

2021年10月25日12: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4日电 (冯文彦)第十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西部陆海新通道武陵山区合作发展大会暨第二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27日—30日在秀山县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4天,其中,第二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晚会将于10月28日晚上7点30分在秀山县城花灯广场举行。开幕式晚会以市级院团为主要创作力量,融入秀山特色文化表演,通过“秀山之秀”“川河之美”“边城之恋”“幸福秀山”四大篇章,呈现出秀山历史人文、自然生态、民俗风情、非遗传承、区域发展、百姓幸福为一体的文旅视听盛宴。同时,在演出过程中,还将有520台无人机编队炫彩助阵,上演创意天幕光影秀。

  此外,本次“两会一节”将秀山“文、商、旅”全面联动,包括乡村振兴主题文艺演出、第五届汽车消费节、电商品牌周、第七届全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等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全民参与的活动内容,将带给广大游客畅享 “书中边城·画里秀山”的独特魅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