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摄影展在洪崖洞开幕

2021年10月09日14:4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展览现场。活动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9日电 (冯文彦)9日,“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西藏阿里旅游摄影展在重庆洪崖洞民俗风貌区拉开帷幕。

  西藏阿里辖域总面积34.5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被称为“西藏的西藏”“世界屋脊的屋脊”。阿里拥有众多世界性的旅游资源,享誉世界的神山冈仁波齐和圣湖玛旁雍坐落于此,札达土林是世界上最典型分布面积最大的第三系地层风化形成的土林。阿里因其大美的自然风光和极具特色的人文风情,成为摄影师创作的圣地。

 

展览现场。活动方供图

 据悉,本次展出的45幅摄影作品,涵盖阿里地区最主要的景区和人文特色,从多个角度展示阿里的大美风光和独特民俗。本次摄影展将一直持续到10月23日。在此期间,游客还可以参与“微博打卡有礼”等互动活动。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