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秋游赏菊 云阳这个生态园美如画卷

2021年10月2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游客在生态园赏菊。陈小娅摄

  人民网重庆10月28日电 近日,在重庆市云阳县盘龙街道三峡阳菊生态园里,香气独特的菊香扑面而来。深秋时节,三峡阳菊生态园美如画卷,八万多盆菊花将园区装扮成五彩菊海。

  10月25日,园区迎来今年的首批游客,寻着淡雅的菊香走进园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菊花打造的十二生肖造型,形态各异,惟妙惟肖。走进园中,广场中央、节点处、房前屋后,各种菊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红的、黄的、粉的、紫的……置身菊海,令人目不暇接,流连花间的游客们,三五成群,或闲适漫步,或拍摄短视频,解锁新潮玩法。

  今年,三峡阳菊生态园新建了“菊苑”“欢菊一堂”等陈列大厅,不仅让游客直观了解阳菊饮品的全产业链过程,还陈列了上千株精致珍贵的盆栽菊,“沽韵秋风”“菊渊雅樱”“春潮绿云”“雪岭晴云”“粉黛婵娟”等几十个品种的名品菊尽显雍容华贵。

  据介绍,三峡阳菊生态园去年已成功获批国家AA级景区,园内道路交通、餐厅等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完善,能够同时接待多个短线旅行团,成为云阳县农业园区变景区的示范园。(刘政宁、陈小娅)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