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荣昌区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28日15:3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义诊现场。牟春联摄

  人民网重庆10月28日电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口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10月28日上午,荣昌区中医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中科丽园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这些老年人,想去趟医院检查下身体,腿脚不灵活坐车不方便,这次义诊活动非常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小区居民邓婆婆说。

义诊现场。牟春联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询问病史,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的用药情况提供合理化的建议,饮食方面给予正确的指导,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志愿者们发放新冠疫苗第三剂接种宣传单,让广大居民提高接种疫苗的思想意识,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此次活动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荣昌区中医院将继续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以真情暖人心、以服务聚民心。(陈琦、宋晓鸿、黄春兰)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