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农特产品“飞万家” 铜梁区消费帮扶周活动启幕

2021年10月29日14: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铜梁馆。活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29日电 “这是葛根面,不是葛根粉。”“东西太多了,没找到啊。”29日上午,重庆市民刘阿姨和朋友,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挑选商品,铜梁特产展厅里琳琅满目的货物,让两位阿姨一顿好找。

  据了解,2021年10月29日--31日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举办铜梁区消费帮扶周活动启幕,来自龙乡铜梁的众多精品特产将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活动现场,巴渝特色的表演展示铜梁儿女的精神风貌,以“龙”为主题的舞蹈,拉开了消费帮扶周活动的序幕。

  为了让铜梁精品土特产走出家乡,“飞”向千家万户,铜梁区精心策划、组织多项推介活动。

  其中,29日下午2:30-4:30,将开展旅游消费帮扶+文化旅游专场直播推介活动,向广大市民展示龙乡的精品文创和好山好水,诚邀市民前来休闲度假。

  30日10:00-12:00,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铜梁馆,将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宣传推介铜梁区扶贫产品,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参与互动(直播带货)活动。

  同时,还将举行铜梁葛粉、鹌鹑蛋面产品,原乡小艾、鑫佳宝、腊月香等扶贫产品专场推介活动。

  “此次‘消费帮扶周’活动,我们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最贴心的服务。”铜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助推群众稳定增收、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将有效助力“原山原水原滋味”的“铜梁好礼”销往五湖四海,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