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办实事 云阳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5: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共青团云阳县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3日电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青团云阳县委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广大青年人才交友需求,搭建和拓宽青年交流沟通平台,让青年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9月22日,正值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之际,由共青团云阳县委主办的“秋收爱情 邂逅幸福”青年联谊活动在阳之凤艺术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云阳县机关、学校、医院、非公企业、外来求职青年共计60名单身男女相约于此,邂逅浪漫。

  活动以轻松愉悦的派对形式进行,男女嘉宾通过“爱的宣言”“爱的相约”“爱的传递”“非诚勿扰”等环节,展示自我、交流互动、比拼才艺,大家相互协作、积极互动,在浪漫、温馨的环境中展现风采魅力,碰撞爱的火花。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往届牵手成功并喜结良缘的夫妇来到现场为现场青年传递幸福,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在真情告白环节,男嘉宾手持玫瑰真情告白,赢来了现场的阵阵祝福的掌声。

  共青团云阳县委书记刘文杰表示:“近年来,我们以团结、引导、服务青年为工作立足点,组织开展了多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工作相关要求,常态化推进单身青年相亲交友活动,围绕青年交友、创新创业、求学成才等方面,设计开展青年人乐于参与的活动,扩大受益青年覆盖面,着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刘政宁、杨舒)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