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黄沙爱心助学大学生座谈会

2021年10月29日18: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9日电 10月23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一心一意,让爱传递”黄沙小学爱心助学之大学生座谈会在该行25楼会议室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与9名已进入大学阶段的黄沙小学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向黄沙学子介绍了中信银行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表达了对各位学子学成以后加入中信大家庭的希望。对于学子们未来的发展,陈以平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繁荣进步结合起来,用自己的学识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二是刻苦学习,勇于面对生活的磨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奋发自强,做品学兼优之才;三是对未来要充满希望,保持昂扬斗志,脚踏实地,奋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求学经历和未来规划。他们表示,在小学期间最期待的就是中信银行志愿者老师的到来,不仅丰富了学校教学物资、改善了师生生活条件、教会了孩子们先进知识,更是开阔了眼界,增加了走出大山的信心。

  曾经到黄沙小学进行支教的员工代表王珏、田子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中信重庆分行多年坚持扶贫助学工作对自己带来的正面影响和鼓舞。

  此次座谈会,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向在场黄沙学子们颁发了优秀大学生升学助学金,并送上了生活慰问品。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关心关爱师生们的成长和发展,通过帮扶济困、爱心助学,力所能及帮助孩子们,让更多的山区孩子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