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七年荣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2021年10月25日14: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公布“2020年度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先进典型单位”评估结果。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凭借综合优势,荣获“2020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和“2020年度社会责任精准扶贫奖”两项大奖。这已是该行连续七年荣获“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助力重庆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大众,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发展愿景,各项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力支持制造业、普惠实体经济等,着力提高乡村振兴帮扶质效,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为社会经济发展持续贡献“中信力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