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重庆京东公布“11.11”预售数据

2021年10月29日16: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京东11.11预售开启。据京东数据显示,在不同年龄的用户群中,46-55岁用户销量同比增长69%。

  对比往年,重庆地区消费升级的趋势明显,表现出重庆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10月21日至28日期间,重庆用户美丽消费增长高,养颜/抗氧化保养品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357%。

  爱健康是今年11.11的一大趋势,重庆用户爱健康的趋势明显。10月21日至28日,健康体检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134%。补益安神、非处方药、滋补营养品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50%。

  从11.11的销售情况中,能看出重庆地区持续消费升级的趋势。金银投资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177%,家装软饰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107%,摄影摄像、鲜花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50%。

  此外,还有很多消费者进行必备的家庭囤货,衣物清洁用品预售期成交额同比增长291%。(京东电器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