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启动

2020年08月22日09:39  来源:重庆日报网
 

  8月20日,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启动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展厅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赛仕软件在渝布局创新中心,将充分带动和促进重庆经开区以及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

  赛仕软件是全球商业智能和分析软件与服务的头部企业,在2019年智博会上,重庆经开区与赛仕软件签约。目前,赛仕软件已在重庆经开区成立赛仕大数据产业发展(重庆)有限公司,作为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的运营方开始运营。

  据了解,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将以“数聚产业、智瓴未来、创新驱动”为主线,搭建基于赛仕软件(SAS)系统的国际领先共享创新平台,助力区域数字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数字生态体系建设。

  重庆经开区也将借助赛仕软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孪生、边缘计算等方面的前沿技术,以及赛仕软件在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智慧医药等方面的全球成功案例,完善孵化体系,激发入驻企业的创新活力,同时协助入驻企业开发先进产品,并为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未来,依托赛仕(重庆)大数据——物联网联合创新中心,赛仕重庆将打造赛仕软件西南区域产业数据加工基地、人才培养中心和大数据产业孵化中心。(记者 白麟 张亦筑)

(责编:黄凌、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