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璧山区人民医院东关院区揭牌

2021年10月30日13: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胡悦建摄

  人民网重庆10月30日电 10月29日,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东关院区揭牌仪式正式举行。院党委书记钟华琴、院长郭进军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陶锐主持仪式。

  仪式上,郭进军表示,此次院区搬迁工作,既是机遇,更是挑战。东关院区地处璧山老城核心地带,承担着保障周边近10万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职责。全院医护人员应团结一心,尽量克服条件限制,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医院一起努力,不断完善院区建设,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医疗服务,努力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打造“焕然一新”的“璧山区人民医院东关院区”。

  医院党委书记钟华琴表示,医护人员需加快新院区磨合,形成合力,努力在精神面貌、业务素质、服务理念、职业素养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周边百姓能够享受到 “家门口”的高质量医疗服务,为“健康璧山”建设取得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现场。胡悦建摄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东关院区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医院高质量发展掀开了崭新一页。医院将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无私奉献、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璧医精神”,竭诚为周边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陈琦、周密、吴彦)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