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16名渝中“最美招商人”集中亮相获表彰

2021年11月01日18: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渝中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1日电 10月29日,由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指导、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承办的2021渝中最美招商人发布会在招商中心举行。16名来自渝中各条工作战线的“最美招商人”集中“亮相”,生动展现了渝中尊商重商亲商助商的良好氛围,呈现了渝中区优越的经济生态和营商环境。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出席并向获评的“最美招商人”表示祝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茂军致辞。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小刚出席。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渝中已签约市外正式合同额525亿元,到位市外资金82亿元,落地招大引强项目77个……这些数据之中凝结着“招商人”的智慧和汗水。

  黄茂军在致辞中对此次获评的“最美招商人”表示祝贺。他说,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商引资、择商选资,发挥好渝中独特的区位、优美的环境、成熟的配套、一流的服务优势,吸引更多优质的项目、优势的企业、优渥的资金、优秀的人才,真正做到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促进渝中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展示招商系统取得的成绩及招商工作者的形象和风采,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今年5月,渝中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最美招商人”的评选推荐。经过层层推荐比选,共评出了16位优秀代表。自8月开始,区招商投资局陆续对渝中“最美招商人”开展了宣传报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和广泛好评。

发布会现场。渝中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供图

  此次发布会上,16位“最美招商人”分别荣获奉献奖、创新奖、精锐奖与领航奖。李嘉婧、王涵冰、陈皎、黄雪萍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活动最后,16位“最美招商人”共同带来了朗诵快闪《我是招商人》,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渝中区招商局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渝中区全体“招商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精准专业化招商理念,进一步发扬创先争优、创新实干的精神,担当新使命、开拓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奋力推动全区经济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政宁、晏红霞)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