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渝中区党史学习教育出“新招” 红色故事“掌上”听

2021年10月26日12: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微视频截图。渝中区委网信办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26日电 一个三五分钟的短视频,一则身边的红色小故事。10月27日,重庆市渝中区党史学习教育出“新招”,10部“党的历史我知道 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宣讲故事将“搬上”网络,让红色故事随时看、随身听。

  这一“走新”之举是渝中区“党的历史我知道 红色故事我来讲”网络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由渝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主办。

  该活动采用微视频形式,组织全区各行业、各领域代表担任党史故事主讲人,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分享各自的奋斗故事。这些主讲人有从抗战烽火中走来的百岁女党员、一生甘为“孺子牛”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把“守护”当生命底色的退休老兵……一人一故事,一个故事就是一场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首部微视频将于10月27日晚上7:00上线,并相继在每周一、三、五同时段推出,市民朋友可通过“微渝中”微信公众号、“网信渝中”微信公众号、重庆渝中APP、渝中新闻网、重庆渝中抖音号等平台收看。(刘政宁、李一)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