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东风小康6座智选SUV风光新580上市

2021年11月06日12: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东风小康公司全新车型风光新580全国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以舒享空间、智慧互联等核心优势,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上市发布现场。东风小康公司供图

  6座舒享空间 打造舒适智能座舱

  传承了风光580的大空间优势,风光新580打造的6座舒享空间,采用了二排独立座椅,中央通道也为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提供了便利空间。

  风光新580的舒适座舱不仅照顾到了全家人的乘坐享受,也将司乘人员的娱乐体验做到了极致。凭借华为HiCar的车机一体化无感连接优势,手机无感秒连车机,听音乐、看新闻、查导航不仅可以在车机上完成,还拥有与手机一样极速便捷的使用感,同时还能使用手机5G网络,在车机上随时随地轻松上网冲浪。

  此外,用户开启“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在车上就能一键控制智能家居,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灯光、空调、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多种智能家居设备,尽享轻松舒适。

  焕新动力配置 全家出行轻松无忧

  除了拥有舒适座舱优势,风光新580还在配置上全面焕新,新车全系搭载小康动力全新自主研发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动力更强更节能。

  车内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FCW)、盲点监测系统(BSD)、主动刹车(AEB)、并线辅助(LCA)、全车6气囊等丰富的主动安全科技配置,360度全景影像、手势识别、人脸识别、驾驶员监测系统(DMS)等丰富的全新科技配置也可以让用户尽享轻松出行。

  日前,风光品牌面向全国20个城市开启招募60名风光新580用户引擎官,将享受风光品牌提供的多元化权益。在上市当天,东风小康公司风光新580产品线总经理李喆同时宣布,购买风光新580的用户将获得6大幸福福利。(东风小康公司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