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1000公里 重庆造新能源汽车赛力斯SF5上市

2021年01月26日08:23  来源:重庆日报网
 

  续航1000公里 多项技术世界领先

  重庆造新能源汽车赛力斯SF5上市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赛力斯供图)

  1月25日晚,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的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车型正式上市,这是全球首款续航里程达到1000公里的增程式新能源汽车,拥有多项技术世界领先技术。业内普遍认为,该车型为重庆造新能源汽车树立了新的标杆。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联合华为研发的全新的智能增程系统——驼峰智能增程系统。作为驼峰智能增程系统的首款落地产品,该车型整车的综合功率达到405千瓦,百公里加速达到4秒级。同时,该车型NEDC(新标欧洲循环测试)综合续航也突破1000公里,并实现综合油耗明显降低。

  据介绍,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集多项世界领先技术于一身。新车采用了和特斯拉同样的电力电子技术。在安全方面,赛力斯通过“监控、报警、防爆、隔热、降温”五级安全措施,可以实现电池不起火,并通过增程技术解决了冬季电池续航“打折”的问题。

  目前,赛力斯在新能源领域的全球专利已经超过一千多项,并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了重庆两江智能工厂。(记者 白麟)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