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公租房电梯停摆数月无人管 一条留言帮解决

2021年11月11日13: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1日电 (陈琦)“巴南区樵坪人家公租房一部电梯坏了四五个月了,反映多次至今不见维修”“北培区蔡家两江名居公租房电梯坏了一个多月,打投诉电话各种推诿……”

       近日,网友林女士和田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重庆市市长唐良志留言,反映其居住的巴南区樵坪人家和北培区蔡家两江名居公租房电梯坏掉数月后,毫无维修动静,给住户带来诸多不便。  


留言截图

  据林女士反映,巴南区樵坪人家公租房除一部电梯坏掉外,另外两部电梯还发生了小孩被困以及电梯突然下陷或升高一截的险情。“公租房老年人和小孩本身就比较多,突然这种情况时,电梯门都关得特别快,很容易夹伤人。请领导重视一下,尽快维修!”

    “公租房人流量比较大,特别是早晚上下班时间大量拥堵很不方便。公租房解决了很大一部分人住宿问题,本来是件好事,但是后期的维护希望有关部门也要重视一下!”家住北培区蔡家两江名居公租房的田先生表示。


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对此留言进行交办。经核实,巴南区樵坪人家公租房电梯主板和光幕出现了故障,目前已按相关规定纳入应急维修程序实施维修。另就网友反映其他电梯出现故障的情况,也将尽快处置存在的问题,保障住户出行安全。

  此外,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对北培区蔡家两江名居小区C区4栋1号电梯故障影响出行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督促北碚区公共保障住房中心立即开展维修工作,确保电梯尽快完成维修并恢复运行。

  “已经修好了。”11月10日,网友林女士和田先生告诉记者,留言在《领导留言板》刊发后,电梯维修人员已经来小区维修电梯,目前电梯已修复完成,可以正常使用,感谢帮忙!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