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北资本市场再增新军 中设咨询北交所首批上市

2021年11月15日16: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11月15日上午,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揭牌开市。江北区重点企业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北京证券交易所,在江北区,同步举行了中设咨询北交所上市仪式。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是江北区首家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也是首批在北交所直接上市的10家企业当中唯一一家重庆企业。

  据了解,中设咨询主营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检测及其他相关工程咨询服务,包括为市政、建筑、交通等行业提供勘察设计及工程检测服务,接受业主委托对工程项目进行项目管理,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具备为业主单位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能力。此次中设咨询公开发行价为4.5元/股,发行数量为3338万股,共募资1.5亿元,保荐机构为银河证券。网上发行时获16.51万户投资者有效申购,冻结资金为145.12亿元,获配比例为0.98%。

  近年来,江北区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充分发挥上市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创新区金融办、行业主管部门与企业所在街道、园区共同服务的“双轨服务机制”,大力支持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自北交所宣布设立以来,江北区全力抢抓北交所开市的机遇,加快推进中设咨询北交所上市进程,辖区上市工作再次取得新突破。截至目前,江北区共有上市企业13家。

  未来,江北区将进一步具体化、项目化落实市委对江北区提出的“四个率先”指示要求,围绕“两高”示范区目标,持续加大上市企业服务力度,着力营造最优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营商环境,以全面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为中心任务,把推进企业上市、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资本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让企业在江北“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