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打卡江北 两条旅游线路给你推荐

【查看原图】
鸿恩寺。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鸿恩寺。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1年09月30日14:00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作为时尚、金融的代名词,重庆江北一定能成为你国庆节的首选。网红打卡集聚地、高端奢侈购物地、城市郊游休闲地,你想要的江北都有。9月30日,江北区文旅委重磅推出两条旅游路线,让你的国庆假期变得更丰富。

  线路一:都市时尚游

  观音桥商圈都市旅游区—北仓文创街区—九街—江北嘴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重庆,不妨先到观音桥看看。“巨型太空飞船”从建筑物飞出、“轻轨”从墙体直面驶来,这震撼的场景,是通过裸眼3D技术呈现,即便不戴3D眼镜,也可肉眼欣赏到若幻若真的场景。除此之外,Starry Ocean星光海底世界你也不能错过。

  体验了都市繁华,一定要沉静下来,来北仓文创街区喝一杯下午茶,一逛创意满满的集市。当然,夜晚就一定不能错过不夜九街,它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它代表着重庆的夜生活文化。

  除了观音桥,江北嘴的九屏联动、大剧院、绿色星球科普乐园、重庆科技馆、三洞桥风情街等也是必打卡的旅游胜地。

  线路二:城郊休憩游

  鸿恩寺森林公园—铁山坪森林公园—五宝镇

  鸿恩寺森林公园东接观音桥商圈,面积逾千亩,四季皆可赏花。公园景点有滚雪听桂、琴台结缘、鸿雁留影等,主题不一,各具特色。公园里最火的当属“鸿恩阁”,慕名来打卡的国内外著名摄影师,数不胜数。

  在重庆这座城市里,铁山坪森林公园的存在,可谓是重庆人的后花园。是重庆主城的四大绿色屏障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重庆市旅游度假区,园内空气清新、气候适宜,百余种植物争奇斗艳,野趣横生。更有“铁山十景”,可看尽高坪林海、峡江风光,让人流连忘返。

  五宝镇青山环绕,碧水相伴,森林覆盖率高达44.8%,生态优势突出,山上泉水四季潺潺,长江、御临河绕镇而过,构成“一肺两脉”的生态环境。在五宝镇,一年四季都有各种不同的水果可以采摘,一家人在这里欢乐畅游,喜欢露营的,滨江公园也是绝佳去处。(刘政宁、蒋海涛)

分享到: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