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璧山:党员进社区 义诊义检暖人心

2021年11月16日17: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6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11月16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组织部分医疗机构党组织走进团堡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党建引领、健康相伴”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义诊义检服务。

医务人员正在为老人采血。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免费为老人进行血压、血脂、心电图等诸多项目检查,对老人的视力、运动功能等进行分析研判,并依据检查结果给予合理的用药指导和科学的饮食建议,耐心解答老人的各种问题,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帮助老人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为老人提供中医体质辨识。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通过体检活动有利于及时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降低患病率,老年人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陈琦、蒋永劲、陈紫妍)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