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 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健康义诊进社区

2021年11月22日17: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义诊活动现场。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供图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基础,是居民身心健康、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志。为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提升老年人健康获得感,11月22日,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联合中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老年口腔健康促进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在中梁镇新兴路旁广场举行,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口腔科、中医科、内分泌科、药剂科等10余名医护人员与中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志愿者团队,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的牙周炎,牙齿松动、缺失等口腔问题提供健康服务,指导老年人关注口腔健康,坚持正确的口腔卫生习惯,定期开展口腔检查,发现牙病及时治疗。

口腔科医师正在检查老年人口腔健康。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供图

  “作为公立医院医生,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帮助提升老年人口腔健康意识,改善口腔健康状况,让老年朋友老有所乐,笑口常开。”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口腔科医师周瑞雪表示。

  活动当天,主要开展项目包括免费口腔检查,免费测血糖、血压,开具健教处方,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发放宣传折页、纪念品等服务,受惠群众达200余人。(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