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武隆仙女山:多举措保障游客旅游消费安全

2021年11月27日19: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武隆仙女山景区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 武隆区仙女山市场监管所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7日电 今日,据重庆市武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消息,为进一步营造景区良好消费环境,武隆区仙女山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排查整治、信用码推广等多种举措保障游客旅游消费安全,让消费玩得放心、吃得放心、用得放心。

  针对度假区内的酒店、餐馆、农家乐、超市、土特产店等经营主体,开展了专项整治排查工作,要求景区市场经营主体对经营行为进行承诺并加强监管,对不遵守承诺的经营主体纳入异常名录。此外,还加速推进商家信用码上墙,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及时了解经营者各项基本信息,有效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多部门联合整治行动,累计出动138余人次,清理检查经营主体160余家,责令整改经营户9家,积极营造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清新的旅游消费环境。(陈琦、洪秀峰)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