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重庆工程职院获佳绩

2021年11月30日18: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30日电 11月29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示。根据公示名单统计,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奖7项,创学校历史最好成绩,学校荣获重庆市职教赛道先进集体奖。

  在获奖项目中,“火眼金睛—中国信创产业安全领域零信任破壁者”“智在臂得—机械臂末端执行器领航者”两个项目斩获职教赛道银奖,“桩有服—国内领先的标准化桩服务提供者”等四个项目获得主赛道铜奖,“芝麻家居花艺软装—新一代花艺美学引领者”获职教赛道铜奖。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始于2015年,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双创”顶级盛会。据悉,第七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其中职教赛道共计2116所院校、86万余个项目、330万余人次报名参赛。

  近年来,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发挥大学生创新中心平台作用,积极构建课程体系、平台体系、项目体系,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不断走向深入。(胡虹、袁杰、冯焰勇)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