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区进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年12月10日18:5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选民在金山街道第二选区金山大厦投票站投票。人民网 刘政宁摄

  人民网重庆12月10日 (刘政宁)12月10日,重庆市渝北区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拉开大幕。一大早,两江新区管委会机关的选民们,纷纷来到金山街道第二选区金山大厦投票站,严肃认真地为自己心中满意的正式代表候选人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按照渝北区选举委员会的安排,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从今年6月开始,共经历了组织准备、选民登记、提名推荐酝酿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4个阶段。金山街道共设有4个选区,选民们将在15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中选出11名渝北区区级人大代表。

选民在认真填写选票。人民网 刘政宁摄

  据了解,在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渝北全区共划分区人大代表选区171个,镇人大代表选区322个,登记选民135.8万名,设立299个中心会场、1713个投票站。部分选区还为交通或行动不便的选民投票设立了流动票箱,共有近1.6万名工作人员在各站点为选民服务。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