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举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场签约

2021年12月14日12: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段超摄

  人民网重庆12月14日电 12月13日下午,奉节县与中交一公局集团举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签约,涉及交通基础设施、绿色建材产业、 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规模达到100亿元。

  此次签约涉及巫奉利高速公路(县城至公平段)、G42奉节西互通工程、半岛隧道、长江二桥、南滨路、奉节物流园夔门港口码头一期工程等多个重大交通项目,此外还涉及绿色建材产业基地项目及装配式建筑、商品混凝土、砂石骨料开采生产,长江大保护项目和生态治理等多个领域,规模达到100亿元。

  “千古百业兴,交通要先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提升,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舞台,也将更加满足奉节民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奉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云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对奉节加快“交通强县”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区域影响力和知名度意义重大。“我们将倍加珍惜这难得的合作机遇,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强化保障,推动合作早结硕果。”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振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将秉承“建设奉节、服务奉节、扎根奉节”的精神,汇聚专业力量、集结各种资源,发挥基础设施、生态治理、绿色产业等领域的技术、资金及产业优势,提供全方位的“一公局方案”,与奉节携手并肩,合力共建畅通奉节、宜居夔州、美好三峡。(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