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北碚:公积金业务可在“家门口”办理

2021年12月15日14: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碚办事处正式成立并入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张建红摄

  人民网重庆12月15日电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12月15日,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碚办事处正式成立,并入驻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

  该办事处在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区配置了住房公积金办理自助一体机、便民终端机等设备,具有智能宣传、智能导服、自助办理等功能,可为群众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公积金服务。同时,还在政务服务中心四楼设置了4个人工窗口,采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模式,提供一站式服务,能够让企业及群众获得互动式、沉浸式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体验。

  据了解,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碚办事处的成立运行,将惠及北碚区的公积金缴存单位1500多家,缴存职工7万余人,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及群众近20年来办理公积金“提取难”“跑远路”的历史难题。(刘政宁、张建红)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