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2021年12月18日10: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8日电 12月1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由各基层党组织选举产生的127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共商企业改革发展大计和党的建设事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集聚广泛智慧和奋进力量。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李秀林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过去的五年,重庆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突破,实现公司稳步快速发展,完成了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是重庆公司全面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持续做大to C基本面、开辟to B新赛道、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扩大开放合作的关键五年。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云改数转,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有新作为;坚持深严细实,扛牢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实监督责任,完善监督机制,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培养紧缺人才,锻造过硬队伍,不断夯实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突出思想引导,强化关心关爱,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会提出,要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载体,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保证,全面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大会选举产生了重庆公司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并发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坚持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开拓升级、担当落实,加快实施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重庆公司高质量发展,向着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奋进。(胡虹、马春鹏)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