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渝北龙溪:结对共建聚合力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年12月27日18: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现场。龙溪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为加强和推进社区党组织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党建对基层治理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12月25日,渝北区龙溪街道嘉州社区党委与重庆市教委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会上,嘉州社区党委书记郭伟介绍了嘉州社区“党建+五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重庆市教委学生处支部书记窦晓明也介绍了其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支部进社区的宗旨是更好地服务群众。

  活动中,双方还签定了共建协议,将通过“五共”,即“共学理论、共抓宣讲、共办实事、共促治理、共建队伍”来抓实结对,推动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窦晓明表示,今后,市教委学生处支部将针对“双减政策下如何缓解家庭教育忧虑、年轻人就业”等直接服务群众的项目方面,发挥好机关支部的作用,助力社区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把为民服务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刘政宁、牟茜)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