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投资集团与广安农村商业银行携手护航地方经济发展

2021年12月27日12: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12月23日下午,广安投资集团与广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健康发展。

  双方在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业务合作、信息共享、团队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安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广安本土存贷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渠道网络最广、联系客户最紧密的地方性银行机构,将进一步细化、深化、强化双方合作,为广安投资集团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形成强有力的战略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业务共赢。广安投资集团负责人表示,广安农商银行作为广安投资集团首家战略合作单位,双方要以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和金融事业健康发展。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基础金融、重大项目投资及产品创新等方面强强联合,深挖合作共赢点,实现双赢目标。三是践行初心,找准合作落脚点。要立足当前实际,着眼长远,不断强化沟通交流,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合作,确保合作事宜落地见效。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继广安市国企改革后,广安投资集团首次与银企建立“联姻”合作关系,既深化了双方合作关系,又开启了跨越发展的新起点。(广安投资集团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