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年12月30日13: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王茂松摄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李春奎同志代表新一届区委讲话。李顺同志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辞。

  大会审议通过十二届区委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通过关于十二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十三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

  李春奎指出,这次党代会描绘了九龙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晰了目标路径,接下来关键是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四个务必”。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提升政治能力,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真正把讲政治贯穿到一言一行中,贯穿到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务必担当作为开新局,在抢抓机遇、用好机遇上担当作为,在改革创新、开辟新路上担当作为,在攻克难点、破解难题上担当作为,推动九龙坡高质量发展在攻坚克难中乘胜前进。务必只争朝夕扎实干,既要有真抓实劲、敢抓狠劲,还要有善抓巧劲、常抓韧劲,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慢进即退的危机感,发扬马上就办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实绩推动九龙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务必凝心聚力齐奋斗,以这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党员干部思想、激发人民群众主人翁意识、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形成全区上下、各个方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而努力奋斗。

  李顺在致闭幕辞时指出,大会自始至终充满了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共谋发展、凝心聚力的动员会,也是一次开拓奋进、再创辉煌的誓师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和同志们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绘就九龙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大会按照“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提出了“12345”发展思路和“五区目标”,体现了九龙坡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政治自觉,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彰显了我们这一代九龙坡人的责任担当,为九龙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必将对九龙坡区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区上下要团结起来,朝着“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阔步前进。(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