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推荐

“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通报表扬

重庆5个集体7名个人上榜

2022年01月07日08:5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月6日,记者从农业农村部官网获悉,农业农村部近日对“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成绩突出的140个集体和230名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其中,重庆5个集体、7名个人上榜。

  5个集体是: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巫山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忠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万州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局环保总队破坏生态资源案件查处支队。

  7名个人是: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三支队支队长唐挺、北碚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陈静、江北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谭鹏、九龙坡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科副科长魏东、万州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张志、云阳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王劲松、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食药环支队胡彬。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国各级渔业主管部门和渔政监督管理机构联合公安等部门深入组织实施“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切实抓好长江十年禁渔、海洋伏季休渔等江河湖海休禁渔管理,严厉打击违法捕捞生产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据不完全统计,各地累计查处渔业违法违规案件3.79万件,查获违法违规人员4.24万名,向司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4192件、涉案人员4958名,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2.49万艘、“绝户网”103.82万张(顶),有力震慑了涉渔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了渔业生产秩序,为渔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记者 赵伟平)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首批“车载便民法庭”交付使用
  人民网重庆1月7日电 (常碧罗、刘政宁)1月6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举行“车载便民法庭”首批车辆交付仪式。首批20台车辆现场配备给万州区法院、涪陵区法院、黔江区法院等20家基层法院后,将深入偏远地区开展诉讼服务、巡回审判和法治宣传等。…
派出所里的感人一幕:86岁女儿来找爸爸
  人民网重庆1月6日电 (常碧罗、刘政宁)“民警同志,麻烦你们嘛,看能不能帮我找个人。”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石井坡派出所值班室走来一位老婆婆。…
重庆优化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改革
  人民网重庆1月6日电 (胡虹)6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近日,《重庆市进一步优化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正式印发实施。 提升重庆办理建筑许可水平 据了解,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简称小低项目)是指:项目建筑面积不大于1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且不在特定区域内、不涉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或者危险品的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项目、仓储项目(含配套用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