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出租车上遗失物品打12345寻找 还提供寄送服务

2022年01月28日08:12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春节临近,许多人踏上了回家的旅程,然而难免有马大哈在乘车过程中遗落物品。今(27)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直属支队了解到,自1月17日春运开始以来,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已收到驾驶员上交捡到的遗失物品91件。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提醒乘客,出租车上如遗失物品,可拨打(023)12345或12328寻找。

  据介绍,在收到的失物中,行李箱包、手提包最多共39件,其次是手机,还有笔记本电脑等。

  失物招领中心提醒,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如遗失物品,可第一时间拨打(023)12345或12328,告知工作人员遗失物品详细特征、所乘坐车辆车牌以及乘车路线、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进行物品比对和信息核实。

  目前,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已成功为59名乘客找到失物。

  交通执法直属支队表示,春运期间将24小时接受打车遗失物品乘客电话挂失,同时为离渝游客提供远程寄送服务,进一步为旅客服好务。(记者 刘艳)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机场“守门人”这样筑牢疫情防线
  人民网重庆1月27日电 (陈琦、刘敏)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1月27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3号门处,机场安检站特勤部工作人员吕万强和同事们一字排开,守护着航站楼出发大厅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查验每一位进入航站楼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 14天隔离+5次核酸检测
  人民网重庆1月27日电 (陈琦、周小平)2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98场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畔介绍,当前,重庆疫情总体平稳,已连续8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75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据悉,为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重庆市对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进行动态调整。…
重庆中心城区南环立交改造工程27日16时全线贯通
  重庆中心城区南环立交改造工程建成通车。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7日电 (胡虹)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牵头,重庆市城投集团组织建设的市级重大项目南环立交改造工程将于1月27日下午4点全线开放交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