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

2022年02月09日12: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9日电 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两江新区“‘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人和街道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于2月7日正式启动。

  招聘会由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两江新区人和街道社保所承办,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执行,旨在通过网络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沟通平台,促进劳动力供需有效对接,进一步帮扶辖区群众就业,助力辖区产业发展。

  “春风行动”期间,两江新区人才网(www.cqljzp.com)、两江新区微招聘等平台将免费为各类用人企业提供招聘登记、招聘信息发布、招聘洽谈等服务,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等就业服务。

  据了解,活动期间,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重庆长江预应力、重庆润诺科技、重庆臻远电气、重庆海扶医疗等105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涵盖汽车、电子、互联网、机电、生物医药、酒店、物业管理等行业,提供了研发经理、电气装配技师 、机械工程师、电力工程师、研发技术员、会计、电商运营等3000余个岗位,薪酬最高可达40000元/月。截至目前已吸引求职者4000余人。

  此次网络专场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6日,欢迎各类求职者登录两江新区人才网(www.cqljzp.com)或关注两江新区微招聘微信公众号参加。(刘政宁、苏旸)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