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渝见美品 愉悦生活”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2月15日15: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15日电 2月15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人民网重庆频道承办的“渝见美品 愉悦生活”线上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为加大重庆消费品品牌宣传力度,让广大消费者认识、喜爱、消费重庆特色消费品,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人民网重庆频道开展重庆消费品品牌线上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契机,通过讲品牌故事、展品牌风采,打造“渝见美品”集合品牌形象,传播“重庆味道”“重庆工艺”“重庆品味”,促进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好服务高品质生活,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活动启动招募以来,已有近百家重庆消费品牌企业踊跃报名参与。其中包括江记酒庄(江小白)、天友乳业、品正食品(宜简)等行业代表企业,也有冷酸灵、天府可乐、秦妈、川久食品等重庆老字号企业,以及老四川、羊角豆干、赵孝春野生食品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小面也将作为重庆特色产业亮相本次集中宣传。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5月,活动期间,人民网重庆频道还将对报名的“渝见美品”相关企业进行系列宣传报道,深度走访部分重点示范类企业,并联动部分重庆特色消费品品牌为市民发放互动福利。广大市民可以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专题,进一步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相关企业。

  “渝见美品宵消乐”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此外,正值元宵佳节,专题里还有有趣的“渝见美品宵消乐”小游戏等待市民参与。

  “渝见美品”大礼包。主办方供图

  同时,更有由涪陵榨菜、秦妈、芝麻官、饭遭殃、奇爽、冷酸灵、牛浪汉提供的“渝见美品”大礼包,为广大市民再添一份节日的喜悦。“接下来,还有更多重庆特色消费品品牌为市民发放专属互动福利。”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胡虹、甘靖雯、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