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2022年“潮涌嘉陵”招商季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2022年02月23日18: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孙凯芳摄

  人民网重庆2月23日电 2月23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举行2022年“潮涌嘉陵”招商季集中签约活动。

  本次共签约45个项目,总协议金额210亿元,实现了招商引资“聚焦产业链、赢战开门红”的良好开局。主要涉及先进制造、大数据智能化、商贸物流、新型金融、特色文旅、新消费等重点领域。

  现场集中签约的项目为:拓普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底盘暨内饰隔音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尚匠非标自动化产线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昆山健博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国丰智慧餐厅全国运营中心项目、中欧跨境贸易金融服务平台项目、重庆中膳优链云食城智慧产业园项目等。

  其中,拓普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底盘暨内饰隔音件系统生产基地项目,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轻量化底盘系统模块产品和内饰隔音件系统模块产品。

  国丰智慧餐厅全国运营中心项目,通过串联设备展示销售、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平台等环节打通食品产业链全流程,落地全国科技运营中心。

  中欧跨境贸易金融服务平台项目,拟打造中欧跨境金融服务平台,为跨境贸易和国际供应链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提供项目孵化及落地服务、跨境金融服务,建设中欧跨境贸易金融服务示范性项目,促进中英两国贸易往来。

  活动现场,中膳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说:“近年来,沙坪坝区厚植高效、优质营商环境,让我们这些落地企业深受感动,我们将立足沙区,辐射重庆,走向全国,为沙坪坝区的‘四区’建设助力。”

  对此,沙坪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引资既是沙坪坝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沙坪坝区不断巩固和充分展示“潮涌嘉陵、风动歌乐”高质量发展态势,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吸引力,集聚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的生动体现。

  该负责人说:“未来,沙坪坝区将持续推进精准招商、举旗招商,严格准入门槛,提高投入产出强度,切实做到‘金篮子里装金弹子’。”(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