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苏宁易购联合西区100余家企业成立跨界焕新联盟

2022年02月25日09:5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25日电 24日,“苏宁易购(西区)春季家装节”发布会在重庆召开。

  “用户始终是发展的动力源!”发布会上,苏宁易购西区执行总裁卞杨雨表示,苏宁易购将以春季家装节为起点,加速布局家电家居赛道,依托私享家平台提供专业化的全屋装修设计方案、配套全系产品,同时提供平台补贴、品牌补贴、运营商补贴、节能补贴、政府补贴等全套补贴,实现在消费者买前、买中、买后三端全程服务,全国范围内保障,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据悉,春季家装节期间,苏宁易购将率先组建跨界焕新联盟,全面提供家电家居一站式服务,并在店面、产品、补贴、服务、体验全面升级。店面升级方面,苏宁易购西区已重点打造10余家旗舰店,如重庆观音桥店、成都天府立交店、西安金花路店、贵阳喷水池店、昆明青年路小花园店等,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旗舰店建设,更多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产品升级方面,购物节期间还将联合康佳、美的、海信、老板、TCL、华为等重点品牌发售核心新品,给消费者提供新品推荐。康佳多媒体产业本部中国区营销事业部陈喆彦也提到,未来将与苏宁易购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产品出新、智能大屏彩电、供应链完善、以旧换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共同为家电行业开拓创新。

  服务升级方面,联动装建线针对旧房焕新设计、联动不同家电品牌对厨房、客厅、卫生间等进行焕新改造,如联合推出的“华帝7天焕新厨房”,“西门子免改橱柜”“AO史密斯3月艾粉节”等,旧房阳台改造、家电套装100天免费试用、空调10免安装服务等服务。

  体验升级方面,打造不同体验场景,如小区样板间、新品展览、云端体验、全品类品牌园建设等,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环境。补贴升级方面,推出三大补贴策略“以旧换新补贴”“家电下乡补贴”“老房改造补贴”。

  同时,此次苏宁易购西区春季家装节还将对重点品牌深入推进,如“美的火三月”“海信开年大吉”“海尔全民焕新智慧家”“博世西门子品牌节”等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补贴、服务和体验。

  苏宁易购跨界焕新联盟正式成立。苏宁易购供图

  “站在整个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此次苏宁易购春季家装节的店面场景打造、爆款新品发售、服务体验升级和焕新联盟补贴等一系列动作,正在打破传统家电家居行业的概念和界限,让家电家居领域走向融合,主动迎合全新消费趋势,让消费者不再为家居、家电两头奔波。”卞杨雨在发布会上提到,苏宁易购要做实“一大战略”“一套解决方案”“家装节五大升级”和“跨界焕新联盟”+“多重补贴”让利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实在的福利和贴心的服务。(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