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投资约2.85亿元 广安主城区今年将再建9个公园

2022年03月22日14:06 |
小字号

  近日,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的渠江红滩音乐公园,一边加快进行扫尾工作,一边向市民有序开放。据广安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园将于6月底前完建。

  占地面积约400亩的渠江红滩音乐公园是今年广安主城区将建成投用的9个公园之一。据了解,广安市计划投入建设资金约2.85亿元,到年底前完成渠江红滩音乐公园、月湖邻里公园B区、岩头公园、知新路公园、神龙山组团的长寿湖公园、活力型防护绿地公园、静享型防护绿地公园、C-06绿地公园、亲子儿童乐园9个建设项目。

  近年来,广安市坚持“亮山亮水亮文化”理念,依托“一江两河五群山”环绕的资源禀赋,利用“连山望水”的丘陵地貌特征,营造“园中建城、城中有园、城园相融、人城和谐”整体格局。去年,广安主城区建成了5个公园,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城市品质大大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纷纷点赞。今年即将投用的9个公园建设项目也开足马力,正在加快建设。

  广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用心建设城市公园精品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公园类型和功能,提高主城区中心度和首位度,满足广大群众对公园建设的新要求、新期待,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