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万御安防进驻重庆磁器口后街 助力古镇扩容升级

2022年04月01日13:29 |
小字号

  2022年4月1日,万物云旗下安防机电服务品牌“万御安防”正式进驻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后街,并以30余年专业的安防服务能力,对整个街区进行网格化的规范管理。万御安防的进驻,将为广大游客和商户带来安全、安心的服务体验和营商环境。

磁器口后街。重庆万科供图

  在重庆,磁器口古镇是全国乃至全球游客都热衷前往的打卡地之一。随着时代进程,游客对文旅项目产生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基于此,磁器口后街对磁器口古镇原有的街区范围进行了扩容,随着多种业态补充进入,整个磁器口片区对景区服务水平有了更高要求。

  万御安防此次携手磁器口后街,为其提供安防服务,将充分发挥自身积淀30多年的安防机电整合服务能力,以磁器口后街磁悦里集中式商业中心、幸福街、重庆名堂、后街公园、古镇霓虹、运瓷古道六个业态区域为据点,形成网格化管理,在街区巡查、市容市貌、车场管理、违规劝导、突发处理等多方面提供安防服务,建立有效可靠的巡查监管网格,规范管理,助力磁器口扩容升级。

  目前,万御安防已整合安防、消防、机电维保、电梯维保、强弱电、给排水、智能设备和能耗管理等专业服务,正致力于打造有专业服务纵深能力专家群和街区一体化的服务。

  据了解,万御安防已覆盖全国百余座大中城市,先后入驻珠海横琴新区、厦门鼓浪屿、广州白云区、青海动车小镇、成都高新区、深圳福田区、重庆覃家岗街区等核心城市板块,是全国领先的科技安防服务商之一。

  万御安防进驻磁器口后街,是古镇服务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万御安防将输出30余年专业服务能力,为城市居民及游客提供更安全、更贴心的游览体验。(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