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盘溪立交主线下穿道今日开放交通 从柏树堡立交到石马河立交开车只需2分钟

2022年04月01日10:41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项目效果图 受访者供图

  记者从市地产集团获悉,3月31日上午,盘溪立交工程主线下穿道作为交通转换道,顺利开放通行。

  盘溪立交位于盘溪路与松石大道交汇处,设计为三层“菱形”立交,其中盘溪路上跨桥为双向4车道,松石大道主线下穿道为双向6车道。

  该立交连接盘溪路与松石大道,快速串联红旗河沟、大石坝片区、大学城片区、内环快速等重要区域,是激活江北区发展动力的交通“大动脉”之一。

  项目建设单位市地产集团在建设过程中,秉持“营造精品、筑梦城市”的管理理念,与参建各方共同克服交通组织、管网迁改等难点卡点问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现了盘溪立交松石大道下穿道提前开放交通的目标。

盘溪立交工程主线下穿道通车 受访者供图

  盘溪立交上跨桥已于去年11月份开放交通,此次下穿道开放交通后,从柏树堡立交往石马河立交方向,高峰时期原本需要15分钟左右时间,盘溪立交通车后,通行时间基本可控制在2分钟左右;从南桥寺立交往大石坝立交方向,高峰时期原本需要10分钟抵达,通车后车程可控制在3分钟左右。

  据市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不仅改善了松石大道交通堵塞问题,还缓解江北石马河片区到大石坝以及渝北龙山片区的交通压力。(首席记者 董进)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