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仙女湖镇百亩车厘子花开似雪

2022年04月08日15:54 |
小字号

大棚里上百亩车厘子花陆续绽放。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近日,丰都县仙女湖镇硝厂沟村车厘子基地的大棚里上百亩车厘子花陆续绽放,争奇斗艳。

  在基地里,放眼望去,漫山漫园的车厘子花一簇簇、一团团竞相绽放,如云似雪。雪白的花缀满枝头伴随着阵阵幽香迎风舞动,不时有蜜蜂飞舞花间,犹如天然勾勒的图画般浑然天成。

  车厘子是世界公认的“天然VC之王”和“生命之果”。据了解,经过精心管理,果园里的车厘子花将会变成娇艳欲滴美味可口的车厘子,预计在今年5月底将可以迎来第一波车厘子成熟。

  “目前我们硝厂沟村的车厘子花正在次第开放,将持续到4月中旬,花期结束后我们的车厘子将会在5月底陆续上市。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时候进园品尝采摘我们甜美可口的车厘子。”重庆市恒登农业有限公司技术员蒙泽虎说。(陈和)

  来源:丰都县委宣传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忠县三峡橘海又到“花果同树”时
  人民网重庆4月8日电 (胡虹)4月7日,置身于重庆忠县三峡橘海,橘花绽放、金果压枝,好一幅“花果同树”景观。 三峡橘海位于忠县涂井乡友谊村境内,柑橘面积近6000亩,是忠县的标准化柑橘园区之一。…
重庆2021年度深化医改典型案例发布
  人民网重庆4月7日电(陈琦)4月7日,重庆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深化医改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垫江实施“县管乡用”破解基层人才困境等15个典型案例入选。…
重庆将培育打造一批“专精特新”中小律所
  人民网重庆4月7日电 (刘政宁)近日,在重庆市司法局的指导下,重庆律师行业启动实施“专精特新”律师事务所培育打造计划,优选扶持30家中小律所,坚持“专精特新”发展方向,重点在全市发展战略和法律服务需求领域培育一批“小巨人”,引领和鼓励中小律所转型升级发展,为全面构建西部法律服务高地夯实根基。 此次启动实施的“专精特新”律师事务所培育打造计划,将重点在金融、知识产权、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国际商事、环保、现代物流、刑事诉讼、破产重组、劳动争议、家事、税务等传统和新兴法律服务领域加强“专精特新”律所培育,从具备一定人员及营收规模和专业化要求等基本条件的中小律所中优选30家进行重点指导,力争完成打造“专精特新”律所20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