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爱心企业捐赠水杯 鼓励学生健康成长

2021年11月27日13:4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7日电 11月25,一场爱心企业捐赠水杯公益活动分别在丰都县仙女湖镇3所幼儿园、4所小学、2所中学校园举行,犹如一股暖流流入了孩子们心田,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捐赠活动中,重庆怡佳益大药房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9所学校教师和1000余名学生捐赠4500个医用口罩,1200个水杯,价值4.27万元物资,主要是引导学生关注健康,养成爱喝水的生活习惯,科学喝水更能促进身体健康成长。

  仙女湖镇党委副书记梁军才表示,企业爱心捐赠不仅是物质捐赠,更是精神捐赠,将深深植根于每个师生的心田,希望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好好学习,把握机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干部、丰都县仙女湖镇卢家山村驻村第一书记程登市表示,将继续加大乡村振兴工作力度,动员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为乡村振兴工作助推发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