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国庆假期“耍事”多!欢迎来“丰”玩

2021年10月01日18: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日电 国庆假期来临,丰都推出精品旅游线路,还有众多的“耍事”和美食,一定不要错过。

  第一站:名山风景区。名山风景区集儒、道、佛于一山,是国家首批AAA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享有“中国神曲之乡”的称誉。景区内涵盖建筑、雕塑、诗歌、民俗、戏曲等。

  第二站:九重天景区。九重天景区与雪玉洞景区毗邻,是国家AAAA级景区,海拔1000-1300米,年均气温23℃,是一个原生态、纯天然乡村休闲度假区,但它以龙河刀削绝壁地势环境打造的连天绝壁栈道,惊险刺激,是冒险旅途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第三站:雪玉洞景区。雪玉洞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长1644米,是目前国内已开发洞穴中最年轻的溶洞,因洞内钟乳石“洁白如雪、质纯似玉”而得名,被中国洞穴研究学会授予“中国地质学会洞穴研究会观测研究站暨洞穴科普基地”的称号。2005年更是被国内权威杂志《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旅游洞穴”,也是中国六大最美洞穴之一。

南天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丰都融媒体中心供图

  第四站:南天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南天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海拔在1400-2000米,夏季平均气温20摄氏度,自然景观独特,四季景色异彩纷呈。集原始森林、岩溶绝壁、高原古湖、草坪绿洲为一体,景区内原始森林15万亩,由环湖公园、天堂谷森林公园、南天湖国际滑雪场、天湖草场、梦月湖等组成。

  另外,还有丰都双桂山森林公园、小官山民俗文化园等热门旅游地等你来打卡。不仅有好耍的,麻辣鲜香的丰都麻辣鸡块、口味独特的糊辣壳抄手、充满视觉盛宴的全牛宴……众多特色美食,你还等什么。(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