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连线流动党员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30日18:0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国庆将至,丰都县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9月27日,三建乡夜力坪村开展“连线流动党员·助力乡村振兴——2021 年三建乡夜力坪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国庆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献礼伟大祖国,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你们在外边属于流动党员,我们今天连线外面的流动党员,搞一个促乡村振兴,庆祝国庆节的活动,看你们对我们村上的发展,和村里面的乡村振兴工作,有什么说的,发表一下你们的看法和意见。”活动中,当地将庆国庆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和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通过线下庆祝国庆活动、线上连线村外流动党员、让村外流动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让他们心系故乡,情牵祖国,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随后,还开展了升国旗、歌唱祖国、民法典宣讲、《乡村振兴促进法》宣讲、最美庭院评选、包饺子等活动,在分享丰收喜悦的同时,也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刘政宁、许华安)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