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社区艺术节手机摄影展颁奖活动在丰都举行

2021年10月28日16:5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8日电 10月27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丰都县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中共丰都县委宣传部、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手机摄影展颁奖活动在丰都体育馆举行。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手机摄影展于2021年10月16--26日分别在石柱县、大渡口区、奉节县、丰都县展出,琳琅满目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眼球,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是一场艺术与文化融合发展的盛宴。

  据了解,以“和谐社区·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重庆市社区艺术节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其中各区县报送的家庭才艺秀、社区文艺团队才艺秀、社区故事会、手机摄影展作品共计450件亮相展会。参展作品经过专家评审,针对获奖作品的个人及团队集中表彰并授牌。颁奖仪式上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

  同时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丰都县文化馆、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承办的“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馆藏精品全国巡展(丰都站)”,也在丰都县文化馆隆重展出,加强鲁渝东西协作和文化艺术交流,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