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陆海新通道国际消费中心落户重庆渝中

2022年04月08日13:58 |
小字号

  3月30日,陆海新通道国际消费中心在渝中区正式揭幕亮相。据悉,该中心将进一步发挥西部陆海新通道纽带功能,完善进口商品分销体系,助力重庆打造“一带一路”进口商品集散中心。

  据渝中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陆海新通道国际消费中心是渝中区落地的西部首个核心商圈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将采取“国家馆+专业馆”的方式,发挥重庆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立足解放碑步行街开展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创新试点”政策红利,赋予入驻商家保税展销、离境退税等政策,首期引入新加坡、泰国、日本、德国、英国、东欧、澳新等7个国家馆和佰酿美酒、Ozkiwi | Bridestowe澳洲冰淇淋、香肠兄弟等4个专业馆,集聚新加坡陆升瓷器全国首个零售体验店、星暹之恋西部首个线下体验店、GUNZE郡是重庆旗舰店、舒纳屋色彩生活美学中心全国首店、澳可唯全国首店、佰酿酒云研酒所等,涵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打造重庆进口商品保税展销中心、“一带一路”国家文化体验中心,助力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及第一街建设。(胥世鹏)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忠县三峡橘海又到“花果同树”时
  人民网重庆4月8日电 (胡虹)4月7日,置身于重庆忠县三峡橘海,橘花绽放、金果压枝,好一幅“花果同树”景观。 三峡橘海位于忠县涂井乡友谊村境内,柑橘面积近6000亩,是忠县的标准化柑橘园区之一。…
重庆2021年度深化医改典型案例发布
  人民网重庆4月7日电(陈琦)4月7日,重庆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深化医改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垫江实施“县管乡用”破解基层人才困境等15个典型案例入选。…
重庆将培育打造一批“专精特新”中小律所
  人民网重庆4月7日电 (刘政宁)近日,在重庆市司法局的指导下,重庆律师行业启动实施“专精特新”律师事务所培育打造计划,优选扶持30家中小律所,坚持“专精特新”发展方向,重点在全市发展战略和法律服务需求领域培育一批“小巨人”,引领和鼓励中小律所转型升级发展,为全面构建西部法律服务高地夯实根基。 此次启动实施的“专精特新”律师事务所培育打造计划,将重点在金融、知识产权、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国际商事、环保、现代物流、刑事诉讼、破产重组、劳动争议、家事、税务等传统和新兴法律服务领域加强“专精特新”律所培育,从具备一定人员及营收规模和专业化要求等基本条件的中小律所中优选30家进行重点指导,力争完成打造“专精特新”律所20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