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奉节县科技振兴乡村示范基地开业 带动就业500人

2022年04月20日10:46 |
小字号

  4月19日,奉节县科技振兴乡村示范基地暨罗普特(奉节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开业,预计2023年将实现年产值一亿元,纳税2000万元,带动就业500人。

  受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委托,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罗普特公司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奉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出台了一系列规划和政策,涉及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创新载体建设、推进科技产业结合等方方面面,全县科技型企业达492家,是全国首批、全市唯一国家创新型县建设县,成功进入全国“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行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普遍共识。罗普特公司从签约落户奉节到今天正式开业仅用了5个多月的时间,向奉节人民展现了“罗普特速度”,也诠释了科技企业的创造力、执行力。希望罗普特公司火力全开,加快拓展业务、占领市场,早日实现投产达效;加快建设罗普特(西南)制造中心和(重庆)培训中心两个项目,努力成为渝东北大数据中心的典范标杆。同时,奉节县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用工保障、金融支持、政策兑现等工作,充分展示奉节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罗普特公司发展壮大,共创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罗普特集团副总裁黄政堤表示,近年来,罗普特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追求技术卓越,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创新、团结、务实、向上的团队,构建互信、互助、互爱的企业家园;始终坚持“可持续性发展战略”,保证产品品质,倡导合作共赢,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创未来。罗普特(奉节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正式开业,代表着罗普特集团在西南片区的发展有了踏实的建设基础,集团将继续努力,怀着梦想开始新的征程,全力把罗普特奉节公司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科技创新龙头企业。

  据悉,罗普特(奉节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6日,注册地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夔州街道夔府大道能源大厦1-2楼,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公司的正式开业运营,将有力助推奉节夯实大数据产业基础、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左志竟、刘滨清、周岳坤)

  来源:奉节县委宣传部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