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轻重并举 龙湖全国首个轻资产星悦荟在渝开业

2022年05月20日18:27 |
小字号

  5月20日,位于两江新区的龙湖重庆爱加两江星悦荟开业。龙湖商业以“天街”为主要品牌,网格化布局更多欢乐入口,星悦荟则是其商业布局的重要补充。爱加星悦荟是龙湖全国首个轻资产星悦荟项目,也是龙湖星悦荟由单业态转向复合业态的全新升级之作。

  依托于龙湖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精细化商业运营体系,项目一经开业,就展现了强大的吸附力,开业当天,招商率达到99%,开业率超过97%。该项目由龙湖集团旗下全新轻资产旗舰——龙湖智创生活携手宝田股份共同打造。

龙湖重庆爱加两江星悦荟开业现场。龙湖供图

  品牌全新升级

  复合业态演绎精致悦己生活

  作为龙湖旗下两大成熟商业产品线品牌(天街、星悦荟)之一,“星悦荟”自2011年亮相以来,便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场景体验。十年来,龙湖星悦荟相继在重庆、北京、成都、上海、西安等城市落地,逐渐从餐饮娱乐休闲中心,演变为高端情景式商业……星悦荟每一次落地,都是商业赛道的新突破。

  2022年年初,龙湖集团发布新品牌——龙湖智创生活。龙湖智创生活有机融合了龙湖集团原智慧服务、商业运营等业务的核心能力,能够提供丰富的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涵盖开业前的资产定位、设计咨询、招商管理,到开业后运营服务、租户管理、品牌输出和消费者服务等,从多维度赋能商业项目发展。

  据介绍,爱加星悦荟是由龙湖智创生活携手宝田股份倾力打造的精致复合型商业。项目定位为悦己生活主场,总商业体量约11.6万平方米,锁定区域品质中产家庭和新贵潮流白领两大目标客群,以精致生活中心为导向,着眼于消费场景创新,以休闲体验空间、精致购物空间、欢聚生活空间为构想,基于场景属性、精神属性、社交属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精致悦己的理想生活范本。

  爱加星悦荟此次开业吸引了160多家品牌入驻,其中,超20家品牌为西南或重庆首发,超20家品牌为重庆汽博区域首发,此外还布局了盒马鲜生重庆首家第二代升级门店、保利万和影城、海悦荟等主力品牌,从不同维度满足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需求,实现“悦己生活不转场”。此外还有大批轻食饮品品牌、特色品牌加盟、亲子服务和生活服务类品牌入驻。

  开业盛宴来袭

  多元活动解锁游逛新体验

  通过建筑空间营造及空间创新运营等不同维度,来塑造能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的生活场景,是每一个龙湖商业项目的必修课题。

龙湖重庆爱加两江星悦荟。龙湖供图

  除了品牌业态的精选,爱加星悦荟也十分注重消费者的游逛感受。在空间氛围营造方面,融合建筑空间亮点,通过退台式设计,不仅更通透,与外界也实现了完美融合,天然的内容秀场实现了体验感和场景感的全面升级。

  爱加星悦荟秉持“以体验为中心”的理念,5月20日至5月29日开业期间,将自带人气吸引力的艺术文化融入商业空间,精心推出“共赴热爱”流动艺术节,吸引了大型情景戏剧《芳心之醉》在西南片区首演亮相、不熟艺术市集重庆首秀,多场乌镇戏剧节特邀节目,不间断流动交互演出,将带来一周不间断的艺术狂欢。

  开业现场,15米“双生繁花”巨型艺术装置唯美绽放,7米高“巨型玫瑰”同期亮相,解锁“520”独一无二的仪式感,为重庆年轻消费者打造城市级浪漫。

  网格化布局提速

  “轻重并举”焕新城市商业新活力

  爱加星悦荟是龙湖商业2022年布局的重要一子,标志着龙湖在重庆主城的网格化布局更进一步,而龙湖集团与宝田股份携手,也为轻资产商业项目探索提供了全新思路。

  截至2022年5月,龙湖商业在重庆已开业8座天街、2座星悦荟、1座家悦荟项目,2022年下半年,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龙湖重庆高新天街,也即将绽放开业。坐落于解放碑商圈的半岛天街,正在紧密筹备中。

  目前,龙湖已在全国开业62座商场。未来,龙湖商业在重庆将继续在“空间即服务”战略指引之下,与城共进,持续推进网格化布局和精细化运营,焕新城市商业新活力,积极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带给更多消费者美好的消费体验。(蒋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大足:映日荷花别样红
  人民网重庆5月20日电 (胡虹)眼下正值初夏,踱步重庆市大足区五星社区的“十里荷棠·山湾时光”,一栋栋木栏青瓦的农房在晴空下错落有致,依次排开,满池碧水波光粼粼,一片片荷叶在阳光下迎风起舞。但在两年前,这里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村落,和周边乡村没有任何差别。…
有一种重庆人的幸福,叫“开往春天的列车”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一列列轨道列车“穿行”在浮图关半山崖线步道附近那片花海之间…… 重庆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从重庆开向世界”,不仅引来市民游客拍照打卡,也让华春莹发文点赞,向全世界推荐。 华春莹点赞截图 从引进单轨技术,建成中国西部地区首条城市轨道交通,到建成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单轨交通系统,再规划到2035年重庆轨道交通形成“22线一环”……山城市民不仅实现了轨道出行的梦想,轨道交通也成为了这座城市流动的风景线,为市民的生活增加了几分小确幸。…
提升发展能级 成渝携手推动人社事业协同发展
  人民网重庆5月19日电 (陈琦、刘敏)19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与成都市人社局“云”签署了《成渝双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协议重点围绕就业、社保、人才三大板块公共服务及和谐劳动关系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12条合作事项,助力提升成渝“双核”吸引力、影响力和带动力,打造两地人社同频共振新格局。 合作协议“云”签署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