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获国际大赛

2022年06月01日16:12 |
小字号

  5月24-28日, 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启动赛线上成功举办,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参加了“Web技术”、“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赛项比赛,最终斩获两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启动赛设置了Web技术、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轨道车辆技术三个赛项,来自金砖五国共计170余支参赛队参与了比赛。

  5月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分别参加Web技术、机器学习与大数据两项全国选拔赛,分别以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成绩取得了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的参赛资格。

  5月24-28日,来自金砖五国的近100支代表队参加了“Web技术”、“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赛项的比赛。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文盛同学,代表中国队参加了Web技术赛项比赛,经过2天共计4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三等奖;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潘洪代表中国参加了机器学习与大数据赛项比赛,经过4天共计4个模块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三等奖。

  据介绍,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学生竞赛长效机制,将竞赛项目融入课程教学内容,加强核心技能和综合技能训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力推进“双高”建设,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