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职业技术院斩获6个四川省政府教学成果奖

2022年04月21日14:14 |
小字号

  近日,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发布,广安职业技术院喜获丰收,斩获包括一个特等奖在内共6个奖项。

  该校此次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名列四川省职业院校前茅。其中《一平台·五融通·四交替:地方高职混合所有制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获特等奖,填补了学校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的空白,《高职院校“三力同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创新与实践》获一等奖,《教育改革发展试验区背景下“四方五共”幼儿师资育训模式》等4项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引导广大教师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该校先后多次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邀请四川省内外专家进行专题培训,不断凝练成果和特色,最终经过层层选拔,遴选推荐了11项成果参与省级评审,最终6个成果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获奖。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斩获多个省政府教学成果奖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力争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再创佳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累更多高水平、高质量教学成果以更好地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来源: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