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021年12月23日13:0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23日电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近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教师宣讲+学生表演的形式,分阶段、分学院依次进行了展演,清晰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脉络。该校各二级学院“四联系”教师分别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入手,结合自身选题,带领师生进行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

  在现场,教师们还引导学生采用舞蹈说唱、主旨演讲等形式,回顾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和重大历史瞬间,在热烈、活泼的氛围中重温党史、感悟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中提升审美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高品质的文艺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创新“艺术+思政”的教育方式方法,探索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激发师生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育入脑入心,培育出越来越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刘政宁、张毓威)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西安防控升级!重庆疾控发布紧急提示
  人民网重庆12月23日电 (陈琦)重庆市疾控中心23日发布紧急提示,12月4日以来有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和延安市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该紧急提示具体内容为: (一)对有12月4日0时—12月8日24时之间上述地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全部开展2次核酸检测(两次采样间隔24小时以上);抵渝后已经开展2次核酸检测的人员,须再次进行1次核酸检测(与上次采样间隔24小时以上)。…
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两大标志性建筑设计方案出炉
  人民网重庆12月22日电 (陈琦、刘敏)寸滩国际新城是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要载体。12月22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寸滩国际邮轮母港两大标志性地标建筑项目--“国际邮轮中心”和“邮轮母港站TOD综合体”方案已经市规划委员会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审议,并确定了实施方案。…
元旦春节临近 重庆提倡家庭聚餐聚会不超过10人
  人民网重庆12月21日电 (刘政宁、姚於)12月21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元旦春节临近 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 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当前重庆市疫情总体平稳,已连续43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8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