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渝中:2022年社区运动会开赛 150余名爱好者参与比赛

2022年06月11日18:14 |
小字号

比赛现场。两路口街道供图

  6月10日,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社区运动会暨“大田湾杯”羽毛球乒乓球赛在重庆市体育馆及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来自该区的150余名羽毛球和兵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渝中区体育局、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渝中区电创园管委会、两路口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

  比赛共设置乒乓球和羽毛球两类比赛项目,150余人报名参赛,旨在展示广大市民强身健体热情,唤起人们对大田湾体育馆的美好记忆。

  比赛开始后,在羽毛球、兵乓球两个参赛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挥动着球拍,互相切磋着球技。

  “比赛为我们羽毛球爱好者搭建起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我也结识了新的球友。”参赛选手练平说,平时她就很喜欢打羽毛球,下班空余时间经常和同事朋友约在一起打球,收到比赛的通知后,就和朋友一起报名参加了羽毛球双打项目赛。

  据介绍,作为新中国第一个甲级体育场,大田湾体育场先后走出了田亮、王涛、施廷懋等世界级体育冠军,输送了数百名国家级、市级优秀体育运动员。

  大田湾体育场保护与利用工程于两年前正式启动,预计将在今年国庆闪亮开场。届时,这里将新建重庆体育博物馆、体育文化生态公园,成为重庆大型赛事活动的新举办地、高端体育产业的新聚集地。(黄亚辉)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